长夜终有灯

胆小鬼连幸福都会害怕,碰到棉花也会受伤。

【废后同人】李妃云×大美人

@墨笑初昕 太太的文喔(这里我写的是不被皇帝爱的废后和一直被皇帝骨科爱的姐姐大美人CP)

冬夜里的翎春宫灯火通明,连炭火都是最好的,映得宫内暖融融甜腻腻,饶是我这样怕冷畏寒的体质,此刻也觉得有些热。

只是,我看着窗边静静看书的女子,冷冷清清,冰冰凉凉,身着薄薄的一层蝉丝衣。她抬头,搅动了满屋颜色,冲我露出一个安抚的笑。

我突然内心有一种麻麻痒痒的冲动,脱口而出:“当初你为何会心悦我呢?”

她动了动眉,似乎有一点惊讶,但这一分惊讶很快被融化在眉心。她笑着站起来,带着涩涩的木香走到我身边,抓住我的手捏在手里慢慢揉搓。

被这香味包围,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我心里缓缓地呼出一口气,略有紧张的心情一下子舒展开来。

“漱月一直爱我,他执拗到不讲道理地想要拥有我。但我是什么呢?我只是一个物品,一个被他爱着的女人而已。你觉得我冷漠坚强,我只是软弱到颓废而已。”

她把我的手捏得紧了紧,我感到一点点快乐的疼痛。

“你才是坚强的那个人,灼热又坚定,为了心中在意的事情前进。那一天看见你的时候我就知道,从此虽然山河暗淡,你是我世界里的光。”

我笑着倒在她怀里,呼吸着她拥抱里的空气,鼻腔里都是她冷涩的木香。

她的怀抱软软的,却坚定地圈起我,小心又勇敢地用动作和肢体向我表达她的满腔爱意。

PS:真的好喜欢这种互相支持互相舔舐和保护彼此的百合爱情哦!虽然在宫里是弱势的两个女子,却坚定地寻找爱情、大胆地表达爱情💕

评论(12)

热度(15)